成考指南: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:15074818488
快速导航关闭

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

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

+关注
湖南师大成考
湖南师大自考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> 学校新闻 > 详情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> 学校新闻 > 湖南自考应试心得:充分运用题海战术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-湖南自考应试心得:充分运用题海战术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5-22 09:29:34 交流群+

【摘要】假如挑选了 湖南自考 ,大部分时刻就只能凿壁偷光凭空捏造了,为了经过考试而使出浑身解数。 咱们都说我国的教育是应试教育,而自学考试能够说是比应试教育更应试的高等教育,在校园有教师能够教,有试验能够做,有同学能够沟通,可假如挑选了自考,大部分时...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湖南自考应试心得:充分运用题海战术



  假如挑选了湖南自考,大部分时刻就只能凿壁偷光凭空捏造了,为了经过考试而使出浑身解数。

  咱们都说我国的教育是应试教育,而自学考试能够说是比应试教育更应试的高等教育,在校园有教师能够教,有试验能够做,有同学能够沟通,可假如挑选了自考,大部分时刻就只能凿壁偷光凭空捏造了,为了经过考试而使出浑身解数。在考试经过今后,就再不会回头看书了,犹如噩梦一场,不想回忆其间的任何一幕,考完就丢。这样说或许打击到一些人的积极性了。

  可是这一纸大学文凭又是包含你我在内的一群人的愿望,为了更好的找工作,为了升官,为了圆心中的那份愿望,只能硬着头皮上。为了给咱们在经过考试时供给一点参阅,在下面就说说一些应试技巧:

  考试前大部分时刻都没有怎样仔细看书,都是接近考试前一个月才开端抱佛脚,这个时分要慢条斯理的看上几遍讲义几乎是不行能的,能看两遍现已是极限,在下面或许你会觉得这些方法有些急于求成,但它的确仍是比较有用的。而一切的方法里,用得最多的便是题海战术。

  榜首、做习题,充分运用题海战术。讲义能够不看,但习题不行不做,有个朋友,报的法令专业,她的科目就几乎是靠做操练经过的。做习题有指定操练册里的习题和历年试题的习题两种,讲义只需大略的看过一遍,就能够开端做习题。这里有个做操练的小方法,做习题时,答案不写在习题册上,另写在一张白纸上,做后了再对答案,假如做错了就在标题上做小记号,下次就要点做做错失的题,加强回忆。公共政治课科目的考题重复率适当高,抵挡公共课,只需找2001年以来的历年试题,将历年试卷上的挑选题做一做,把简答和论述题背一背,根本上就满足敷衍考试了。

  第二、充分利用网上的笔记串讲。不少好心人将培训班名师整理出来的串讲材料放到网上,因为这些名师长时刻从事自考教育工作,对讲义的要点抓得比较准,他们的串讲材料往往便是咱们温习的要点。关于一些概念性比较强的科目,熟背串讲材料就现已能够抵挡考试了,考大学语文就只背串讲材料,再加上平常作文好点,如此便可轻松考过。网上能找到历年试题、笔记串讲,而且还有一部分免费真题串讲视频。

  第三、要求熟练掌握讲义里的例题。对了解和核算有较高要求的,比方高数,编程之类,就要求熟练掌握讲义里的例题了;因为命题的人总是按书上的根本界说、定理、命题、推论、公式来命题的,所以每道题总有书上的例题予以对应。假如考生能了解一切例题,再找几卷历年试题来做,做不出来就看回答,回答看不懂就翻书,如此这般,敷衍考试就应该无往而晦气了!

  还有一点湖南自考考试主张,便是关于英语(一)、英语(二)和高数(一)、高数(二)这类的内容相接的连考科目,最好是连着报,不然时刻一长,英语和数学这东西最简单忘记,从头捡起将是一个很苦楚的进程。

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,请加以下微信报名,湖南自考应试心得:充分运用题海战术的报名,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

转载请注明: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://www.hnsdzk.org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hnsdzk.org/html/xxxw/1833.html

提示: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,请保持手机畅通!

湖南成考网交流群

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

与考生自由互动、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、解答
湖南成考网公众号

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

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福利”即可申请学费优惠
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Copyright 2009-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.hnsdzk.org All rights reserved

声明: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

考生在线咨询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∧

在线咨询

考试科目

招生问答

考试提醒

考 生 群

网上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