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考指南: 自考指南 报名电话:15074818488
快速导航关闭

加入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群

免费获取成考最新资讯和资料

+关注
湖南师大成考
湖南师大自考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> 自考心得 > 详情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> 自考心得 > 湖南自考本科报名后应如何学习?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-湖南自考本科报名后应如何学习?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09-13 16:35:54 交流群+

【摘要】2023年下半年湖南自考考试时间已公布:10月28、29,仅剩一个多月时间了,自考本科报名后到底应该怎么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?  方法不对,努力白费,也就是说备考的过程中方法是非常重要的,只有努力的方向对了,备考才能真的省时省力。  1、要背哪些考点?  历年必考点+新增考点+变化考点,必须掌握!  ①技巧:看教材先看目录,了解知识框架  在这个过程中,能回忆起章节内容的,可以不看...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湖南自考本科报名后应如何学习?

       2023年下半年湖南自考考试时间已公布:10月28、29,仅剩一个多月时间了,自考本科报名后到底应该怎么学习才能顺利通过考试呢?

  方法不对,努力白费,也就是说备考的过程中方法是非常重要的,只有努力的方向对了,备考才能真的省时省力。


  1、要背哪些考点?

  历年必考点+新增考点+变化考点,必须掌握!

  ①技巧:看教材先看目录,了解知识框架

  在这个过程中,能回忆起章节内容的,可以不看或粗看,想不起来的内容,才需要重点看。

  ②内容:重点看高分值章节、高频章节、变动章节和自己不会的章节

  而学重点章节,最快速的办法,是看对应的视频章节课,老师在讲课前,都会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出题规律,保证只讲每章的重点、难点和要点,节省备考时间,并且还针对历年高频考点小节做了标注,并且支持自主选择考点学习!
  

  2、考前题海战术,有用吗?

  有用!推荐章节题+真题+整套仿真卷,循序渐进!

  记住一个考点最有效的办法,除了背,就是做针对性的练习题!在做题中强化巩固考点记忆。

  第①阶段:做教材同步习题和高频真题,巩固基础  

       真题可能不会重复考,但真题对应的考点,会以不同的形式反复考。建议,至少要做近1-3年的真题。

  题库教材章节练习,筛选高品质同步练习题,侧重对教材知识点的巩固;而高频数据,则是真题的精华浓缩版,真正做到看1题抵10题,不容错过。

  第②阶段:考前1个月,做高品质模拟题,强化技巧

  经过了第一阶段,考点也学的差不多了!这时候就不要再翻书了,直接做高品质模拟题吧!

  ①题库全国模考大赛,名师直播逐题解析,理清出题点和答题技巧

  ②题库精品3套卷,名师出题,仿真模拟考试,抢分利器。
 

  总而言之,只要你掌握好学习的方法,充分利用好自己的碎片化时间,并且加以努力,就一定能顺利通过下半年的自考考试!


2022年湖南成考自考报名,请加以下微信报名,湖南自考本科报名后应如何学习?的报名,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微信公众号

转载请注明:文章转载自湖南师大成教自考招生网 http://www.hnsdzk.org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hnsdzk.org/html/zkxd/5796.html

提示: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,请保持手机畅通!

湖南成考网交流群

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

与考生自由互动、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、解答
湖南成考网公众号

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

关注湖南成考网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福利”即可申请学费优惠
湖南师大自考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Copyright 2009-2022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 www.hnsdzk.org All rights reserved

声明:本站为湖南师大成教自考交流信息网站,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

考生在线咨询

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 湖南师大成教自考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∧

在线咨询

考试科目

招生问答

考试提醒

考 生 群

网上报名